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航首都机场开通京蓉航线

  • 发布时间:2016-01-26 03:35: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记者从东航方面了解到,今年2月2日起,东航将在首都机场开通北京至成都航线。目前,东航旗下仅有中联航每日有2班从南苑机场飞往成都的航班。

  据悉,东航即将开通的北京至成都航线航班号为FM9475/6,由波音763客机执飞,班期为每周2、4、6、7各1班。北京起飞时间为6:30,到达成都时间为9:50;成都起飞时间为11:00,到达北京时间为13:45。

  东航方面表示,此次在首都机场新增北京成都航线,加大了东联西南航线密度,填补了东航首都机场在成都市场的空白,为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