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遭遇大雾天气 局部交通受影响

  • 发布时间:2016-01-28 10:44: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上海1月28日专电(记者李荣)28日一早,市民推窗一望,外面一片雨雾蒙蒙。对面千米以外的建筑,都已“隐没”,看不真切。上海气象台发出大雾警报,全市交通基本正常,但局部受到短时影响。

  气象台分析,由于风小、湿度大,从27日夜里开始,上海的能见度下降,并有低云天气,全市雾气弥漫。观测数据显示,28日6时,沪郊金山、嘉定、松江的能见度在200至300米,青浦、崇明等地在400米左右,而中心城区能见度普遍在千米左右。

  上海中心气象台28日5时3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沪郊金山区更是针对当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28日中午之前,上海大部分地区仍有大雾天气。截至28日9时,全市交通基本正常,但部分高速公路采取了限速措施,有些与外省市交界的路口出现了一定的交通拥堵现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