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现税收“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16-01-27 04:33:08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作为全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南宁经开区国税局顺应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式,突破经济下行压力,采取多项措施,牢牢把握组织收入主动权。

  该局抓早、抓紧、抓实,立足园区税源情况,深入开展税源调查和分析,准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纳税变动趋势,突破增收瓶颈,挖掘税源新潜能,同时优化纳税服务,将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让利于企业,构建和谐税收征纳关系。该局还实行精细化征管,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税种的企业积极采取个性化管理,统计、测算和分析重点税源企业增减因素,切实做到手里有方、心中有“数”。

  截至1月25日,该局累计入库各项税收收入1.96亿元,同比增长20.25%,增收 0.33亿元,顺利实现2016年税收首月“开门红”。

  (莫庆增 杨孙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