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后因公出国(境)可网上申报

  • 发布时间:2016-01-27 04:32:3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1日,山西省因公出国(境)网上申报管理系统启动仪式在省外侨办举行。这意味着,今后因公出国人员足不出户就可进行申请。

  山西省外侨办因公出国(境)网上申报管理系统依托互联网+理念,以信息化的手段实现了传统办证大厅业务的网上迁移,由过去纸质材料报送转变为电子材料的网上报送,实现全程无纸化。该系统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因公出国(境)业务网上申报、办理、监管“一条龙”服务,避免了服务对象多次往返,尤其是外地人员的折返奔波,从根本上优化了程序,提高了效率。据介绍,以往地市人员办理报送工作至少要来太原三次以上,现在一次就可以完成。

  李晶 何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