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计划培育一批本土特色电商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1-27 04:32:3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19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实施意见》出台。

  未来,我省将依托资源优势,计划培育一批具有本土特色的电商平台。依托我省干鲜果、小杂粮等产品优势,打造专注于垂直细分领域、产品个性化突出、附加值高的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与此同时,积极引进各类人才,特别是吸引山西籍人才回乡创业。我省将依托区位优势,建设一批聚集度高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充分发挥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太原高新区电子商务园区、侯马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大同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等园区的功能优势。我省将依托市场优势,打造一批面向煤焦等大宗商品的电子商务企业。继续推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山西焦炭(国际)交易中心、山西商品电子交易中心等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大宗商品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提升山西在大宗商品领域的话语权。

  要维维 何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