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信贷投放再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6-01-25 08:29:5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王 晓

  近年来,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建设美丽甘肃为己任,深入实施信贷引领战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服务实体经济发展。2015年末各项贷款余额1337亿元,较年初增加200.12亿元,贷款投放再创历史最好水平,增长17.6%,工行系统排名第三。

  一、积极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紧紧围绕甘肃省“3341”项目工程,重点加强新能源、铁路、公路等项目建设支持。全年公司贷款净增106.68亿元。向风力、光伏等新能源项目投放贷款58.93亿元,向兰渝、宝兰、天平、敦格、中川等重点铁路项目投放贷款45.5亿元,紧紧抓住省内道路交通网建设有利机遇,向白明、临渭等省内高速公路项目投放贷款19.5亿元。

  二、创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省工行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大力扶持小微企业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大力发展小企业业务不动摇,专业化经营模式不动摇”,创新小微企业融资产品、延伸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做大做强。2015年末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47.95亿元,较年初增加61.55亿元,增长21.49%,增幅连续五年保持工行系统前列,被工总行授予“小微金融业务组织管理奖”,是工行系统内获此殊荣的三家分行之一。为进一步缓解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该行在全省成立了11家小微企业信贷经营中心,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积极发挥专营优势,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同时,该行充分借助银税通、银政通“两个平台”,探索小微企业信贷发展新思路,创新推出小微企业信用贷款,累计为70余户小微企业客户发放信用贷款1亿多元。

  三、全力满足个人多元化金融需求。针对省内居民融资需求升级增长趋势,该行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个人信用消费贷、信用卡分期付款等产品为重点,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2015年末个人贷款净增34.36亿元,增长17.52%,增幅在工行系统排名第八;银行卡贷款净增15.34亿元,增长39.11%,增幅在工行系统排名第五。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