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经简讯】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1-25 08:29:5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建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十三五”期间,双方将在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互利互惠为基础,建立紧密、稳定的政银合作关系,围绕兰州市未来五年至十年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通过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建设创新型兰州,营造一流大都市与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金融创新环境。

  为此,建行甘肃省分行将加大对兰州市项目融资的支持和投资力度,拟在“十三五”期间向兰州的民生项目、基础设施项目、节能环保、电力、交通、教育、石油化工、有色冶金、装备制造、城镇化建设、出城入园、生物医药等产业和相关企业,提供1000亿元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涵盖信贷、理财、信托、基金、债券、国际、投行等业务,全力支持兰州经济社会发展。

  兰州市政府将在交通、能源、水利、市政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领域进一步提升与建行甘肃省分行的合作力度。

  同日,有三个合作项目签约,即建行兰州城关支行与兰州市土地储备投资中心签约、建行兰州电力支行与安宁区政府签约、建行兰州西固支行与兰州国投公司签约。

  (李贵勇)

建设银行(6019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