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2015年新增公司贷款创佳绩

  • 发布时间:2016-01-25 08:29:5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中行甘肃省分行顶住压力,主动作为,实现了贷款业务快速发展。当年末,该行本外币公司贷款较上年新增折合人民币99亿元,贷款增速23.72%,为近年来最好水平。

  中行甘肃省分行将公司贷款投放作为全行重点工作。全行上下密切对重要客户、重点项目的营销频度,省分行相关部门强化管理,持续优化条线管理部门权限内审批流程,提高超权限利率审批时效。同时,进一步落实中型企业授信“预评审”制度,有效提高了评审通过率。

  此外,中行甘肃省分行实施营销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奖惩化措施,加强重点目标客户库建设,指导分支行有方向、有目标、有步骤地开展“清单式”精准营销。通过紧盯重点客户清单抢抓贷款投放机遇,2015年公司贷款累计投放180亿元,超过全行贷款总投放的80%,成功拓展了庆阳新庄煤业、兰渝铁路等一批重要客户。

  为充分挖掘同业授信资源,中行甘肃省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贷款置换战役”,重点置换同业优质基础设施贷款,做大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的业务量,全年实现置换贷款23亿元。

  为加快业务发展,解决基层投放难题,省分行公司金融部与风险管理部多次举行联席会议,公司金融部、风险管理部、授信执行部总经理与分支行面对面沟通项目进展,解决贷款营销、审批及落实放款中存在的困难,确保了放款计划的顺利实现。

  (王 晓)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