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常熟农行加大科技型企业信贷支持

  • 发布时间:2015-09-23 07:32:18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动态

  苏州常熟农行围绕当地优化产业结构,加大科技型企业引进,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的目标,倾斜信贷资源,创新科技金融产品。目前,该行科技型企业贷款64户,贷款余额69.7亿元,占全部贷款比例18.3%。

  常熟农行加强与科技局、政府部门沟通联系,对全市确定的科技型企业名单,逐户排摸分析,制定可行的金融服务方案,加快推广“苏科贷”“苏科贷Ⅱ”“科贷通”等专项科技金融产品,提供集开户、结算、理财、融资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并配合企业做好发债、信托、跨国融资理财等高端业务,帮助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该行还拓宽思路,在江苏省、苏州市风险补偿机制的基础上,与常熟市科技局、保险行业联合推出“常熟集合信贷”业务,即“银行+保险+政府风险补偿金”信贷模式。目前,常熟农行已投放集合信贷700万元支持小型科技型企业发展。

  李芳 罗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