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滨河集团成首个获此殊荣的白酒企业

  • 发布时间:2016-01-25 08:29:5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从全省质量发展大会上传来喜讯,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5年度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该企业也是迄今为止甘肃省白酒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悉,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2012年起设立在质量领域的最高奖励,授予在甘肃省内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质量管理成效显著、对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或组织,每年不超过三家企业。

  “人至诚、酒至醇、业至远”是滨河集团数十年来一以贯之的企业价值观。据介绍,滨河集团一直以来坚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危害关键控制点管理体系的推行落实为抓手,对原料采购、验收入库等环节,实行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质量控制,有效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坚持科技创新、品牌制胜,以管理先进、独具特色的专利工艺技术为支撑已成为滨河集团发展的核心理念。滨河集团创立的“九粮九轮”酿造工艺,获得国家专利12项,“九粮香型”标准也经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核备案已经完美定型。九粮香型的创建成功,标志着中国白酒家族又一个经典白酒流派的诞生,一举填补了陇酒没有香型的空白。这不仅是滨河集团的成功与荣耀,同样是甘肃白酒业的成功与荣耀。

  2015年,滨河九粮液品牌在行业弱复苏的背景下,通过营销模式的创新和市场的精耕细作,市场同比逆势增长33%。2015年10月29日,在南京举办的第9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滨河九粮液品牌荣获“中国酒业品类冠军——九粮香型领军品牌”殊荣。

  滨河集团总经理许文亮表示,“滨河集团将以获得省政府质量奖这一崇高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以贯彻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为抓手,持续追求卓越绩效,弘扬九粮香型品类,打造享誉全国、独树一帜的知名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