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8位大学校长被学生点赞

  • 发布时间:2016-01-24 01:29: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申明)拥抱、握手、颁奖……与所有的颁奖典礼都不同,站在台上的获奖者都是大学校长,而为他们颁奖的,都是一群20岁左右的大学生。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5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颁奖典礼暨论坛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中国农业大学柯炳生、南京大学陈骏等48位大学校长获此殊荣。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说,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倡导和推动建立新型的大学校长与学生的关系,还原师生关系的本质。“中国的好校长多了,中国高等教育的希望就大了,中国的大学生就更幸福了”。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大高校的积极响应。仅在活动官网——中青在线网站专题页面上,就有413万人次为校长视频点赞,在各移动端转发数更是不计其数。另外,北京化工大学等校的48个学生制作团队被评为“最佳原创微视频制作团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