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提高科技创新供给质量效率

  • 发布时间:2016-01-24 01:29: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兆军 通讯员杜朋钊 田园)记者从1月21日召开的吉林省科技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吉林省科技工作将着力提高科技创新供给的质量和效率。

  吉林省科技厅厅长李建华说,具体是构建和完善普惠性创新支持政策体系,推动《吉林省省属事业单位科技成果转化资产处置和收益分配管理试行办法》《吉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激励和分红奖励的若干规定》落到实处,按照国家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改革有关精神,兑现相关优惠政策,增强科研人员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的源动力。落实《关于进一步推进吉林省科研基础设施与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若干意见》,深入挖掘现有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潜能,围绕重大科技专项、重大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等开展综合性、系统性、专业化的专题服务。会同相关部门加大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固定资产加速折旧、股权奖励等重点政策落实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