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连续八年蝉联“中国大学生银行业最佳雇主”

  • 发布时间:2015-12-22 10:29:2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华英才网发布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榜单,中国银行荣膺银行业最佳雇主第1名,并位列TOP50总榜单第5名。中国银行已连续8年位列中国大学生银行业最佳雇主榜首,以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TOP50总榜单前10名。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由中华英才网举办,专门针对国内大学生群体,至今已持续进行13年,是国内启动时间最早、参加人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雇主品牌调查活动。本次评选历时6个月,调查对象为在校大学生和已毕业大学生,共有9万余人参加。

  中国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围绕“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在实践中探索出了一套符合自身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需要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为员工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空间。今年6月,中国银行获得Universum(优兴咨询)评出的“中国商科学生最具吸引力雇主”奖项,此次又获得“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项,充分显示了中国银行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和中国银行品牌的软实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