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澄迈长江村镇银行金江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1-22 08:31:3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怡)昨日,澄迈长江村镇银行金江支行开业,这是澄迈县第一家真正走进乡镇、服务农村的村镇银行,是该县实施农村金融综合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悉,澄迈长江村镇银行是由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发起的在该县成立的首家村镇银行,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商业银行,注册资本为1亿元,贷款业务已在澄迈县所有11个乡镇实现了全覆盖,并于2015年9月存款突破1亿元。

  澄迈长江村镇银行金江支行开业后积极扩展个人零售业务,为广大城乡人民提供优质的服务;依托独特的经营体制、灵活的市场运作、高效的贷款审批等优势,并始终坚持把“三农”和小微企业作为主要服务对象,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该行具有上门服务、快捷服务、全天候服务及免费服务等特色服务,并具有其特色产品——“微小富业贷”,这是该行应用国际成熟小额贷款分析技术,推出的一项全新贷款业务,可为广大私营企业主创造了获得贷款的机会。

  据介绍,为支持海南地区村镇银行的设立,武汉农商行在海南设立了澄迈、五指山、昌江、白沙、屯昌、琼中6家长江村镇银行,将结合多年来丰富的支农支小工作经验,把现代化的经营管理理念,严谨的风险管控,创新的金融产品、先进的系统技术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引入到海南长江村镇银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