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农商银行首家村镇银行进军中原

  • 发布时间:2016-01-19 08:29:21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吕洋 通讯员 林喆)昨日,由厦门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的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正式开业,“厦农商村镇银行”品牌首次亮相中原大地。记者了解到,该行是由厦门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的首家村镇银行,标志着厦门农商银行在开展金融创新,拓宽经营地域,实行“走出去”战略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是由厦门农商银行发起成立的一家股份制法人银行,成立后,该行将以“立足社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市场定位,遵循“创新特色、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法人银行的机制优势,秉承发起行厦门农商银行“丰农裕商”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当地经济发展。

  记者了解到,在立足厦门,服务海西的基础上,厦门农商银行将继续在包括河南在内的国内其他省市发起设立村镇银行,进一步扩大经营地域,延伸三农、小微服务网络,在促进区域间金融交流与合作的同时,推动社会经济的协同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