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长沙开通直达美国洛杉矶国际航线

  • 发布时间:2016-01-21 19: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长沙1月21日电 (向一鹏)一架载有200多位旅客的中国海南航空班机21日13时许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直飞美国洛杉矶,标志着长沙至美国洛杉矶直达国际航线正式开通。

  据海南航空副董事长牟伟刚介绍,该公司开通的长沙至洛杉矶直飞航线由波音787执飞,每周一、四两班。13时(北京时间)长沙起飞,当天10时35分(洛杉矶当地时间)抵达洛杉矶;返程是当天12时35分(洛杉矶当地时间)洛杉矶起飞,次日19时20分(北京时间)抵达长沙。航班单程飞行时间13个半小时左右。

  据了解,长沙至洛杉矶曾有一趟经停美国安克雷奇的包机航班,由美国动力航空执飞,9个半小时到安克雷奇,17个小时到洛杉矶。但由于是包机航班,旅客需通过旅行社组团的途径预订机票,且航班时间不固定,2014年底开通的该趟航班在飞行不久后就因各种原因停飞。

  “长沙至洛杉矶航线的开通,对中美航线的网络布局及扩大客源市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为人口密集的湖南及周边区域造访美国提供了最大的便利。”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区总监李彦珺说,该局将把更多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呈现给中国客人。

  截至2015年底,湖南已开通涉及亚洲、美洲、欧洲20个国家和地区的68条国际和地区航线航班。(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