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创会助新生代企业家成长

  • 发布时间:2016-01-21 06:32:4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杜悦)“乐创赏·新生代创业浙江年度盛典”近日举行,包括优猜毛圆圆、钓客网络的张敏等一批新生代企业家走上舞台,赢得年度大奖。而在这背后,是这些年轻的创客通过乐创会的平台成功拿到了投资。

  乐创会创始人、秘书长卢艳峰博士说,乐创会从2012年成立以来,目标就是通过构建平台化战略,帮助新生代企业家成长,并从这些年轻人中挖掘、培养未来的风云浙商。乐创会构筑了商学院、俱乐部、创业服务、投资四位一体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发挥创业孵化器与加速器的作用,为新生代企业家抱团创业创新提供强大而专业的帮助,成为活跃创业氛围的重要力量。“乐创现象”正势如破竹,在全国创业版图上燎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