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创赏发布新生代创业蓝皮书

  • 发布时间:2016-01-13 06:34:0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杜悦)在浙江省众创发展模式在全国推广之际,乐创会携手乐创华扬新媒体研究院等机构,发布《2015新生代创业浙江蓝皮书》。蓝皮书将从创业的热点、创业者的融资情况、发展的情况、面临的迷茫与困惑、创投机构的投资热点、众创空间发展情况、媒体宣传、创业趋势等多个维度,对典型创业者和企业现状进行剖析介绍,同时这也是一份专注于新生代创业者发展状况的权威报告。蓝皮书将在2016年1月16日的“乐创赏——新生代创业浙江年度盛典”上发布。同时,还将盘点浙江最具创新力、最具成长潜力、最具投资价值的各类企业,同时揭晓省内媒体最有影响力的创业栏目(节目)。乐创会作为新生代企业家创业创新的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挖掘当代新锐年轻人和他们的创业故事,探索年轻人意识形态。经过三年蓄力,绘制出中国当代新生代创客的白描画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