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花贺岁 桂人来

  • 发布时间:2016-01-20 15:32:3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它是传说的主角,源自第四季冰川时代的植物遗珍。它曾高隐深山数千万年,是李时珍笔下神秘的未知。

  来自欧洲的植物猎人,曾翻遍中国的名山大川以睹芳容,它却总是避而不见。

  它,是金花茶,是自然界中唯一盛开金黄色花朵的山茶。金花茶原产于广西十万大山,于1960年被中国的植物学家在防城港一带首先发现。因其珍贵而濒危的特点,1984年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植物,被称为“植物界大熊猫”“茶族皇后”。

  十五年开拓进取,桂人堂集团作为金花茶行业的领航者,先后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HACCP认证、国家有机食品认证、公司获得国家863计划科研课题——“金花茶花叶中因子的研究与保健食品的开发”……桂人堂以“把健康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为愿景,走过了卓越的十五年。

  继往开来,在不平凡的2015年,广西桂人堂集团走过了一段值得铭记的辉煌路程。这一年,桂人堂被列入国家“一带一路丝绸之路”文化产业重点项目。5月,桂人堂集团旗下三家子公司成功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8月,桂人堂与广西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以共同推出新一代金花茶起源烟为契机,携手进行强势跨界营销合作。12月,桂人堂荣获广西著名商标;同月,桂人堂荣获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证书……一座座丰硕的里程碑,标志着桂人堂已经展开了腾飞的翅膀!

  2016,桂人堂期待与新老朋友携手再创辉煌业绩。

  桂人堂2016豪礼巨献

  众多合作伙伴支持着桂人堂风雨兼程、一路同行,值此岁末年初,新旧更替之际,桂人堂真情感恩,隆重推出成立十五年来最豪分享大礼活动——金花贺岁·桂人来。活动期间,999份超值产品套餐限量超惠发售!送!送!送!

  金花茶献礼暨桂人堂价值私享会活动安排

  防城港站1月22日(周五)14:20—17:15

  桂人堂集团三楼会议室(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河西工业园)

  柳州站1月23日(周六)14:20—17:15

  味道制造三楼铭泉汇会议厅(广西柳州城中区桂中大道7号,近华锡大夏)

  南宁站1月24日(周日)14:20—17:15

  广西中烟会议中心(广西南宁市北湖路28号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现在拨打桂人堂客服电话400-092-5588、联系桂人堂员工、扫本文二维码可报名参加“金花贺岁·桂人来”活动。只要您报名并到现场签到,就能得到精美大礼一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