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餐饮精英风云会 共商“食”代大商机

  • 发布时间:2016-01-20 15:32:28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中国(广西)东盟餐饮行业峰会1月13日在海吉星举行,南宁餐饮行业协会的专家、西大商学院院长、广西海吉星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连锁餐饮品牌企业家、众多餐饮企业精英和厨艺高手共同出席本次峰会。

  在本次峰会上,广西海吉星与南宁餐饮行业协会和广西著名餐饮企业达成了实现双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餐饮行业、企业与商业地产打造了全新的融合模式!

  南宁餐饮行业协会与广西海吉星双方将围绕餐协的行业可持续发展推动举措,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将广西海吉星临街商业地块(海吉星·佳信广场)打造成南宁特色食尚品牌集中式孵化中心、南宁食尚文化营销推广中心(大师工作室、美食实验室、食尚演播室)和餐饮业食材定点采购基地(暨城市食安示范区)的“两中心一基地”,双方的合作将有力地推进南宁餐饮企业的品牌打造和文化内涵的提升。超过10家以上的广西著名餐饮企业亦与广西海吉星达成了意向进驻协议,意向进驻餐饮企业纷纷表示,对广西海吉星作为广西超大的食材采购基地的优势和海吉星·佳信广场打造广西美食地标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当天,2016(广西)国际奥食卡东盟餐饮行业峰会也同时举行,吸引了近百家南宁餐饮商家的大厨们。他们各自奉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参赛菜品,既有金鱼吐珠这样的传统喜庆宴席菜,也有泰式风味鳝鱼球这样的泰式菜,更有茶香脆皮豆腐这样的创新菜。色香味俱全的各种大菜让现场观众和大厨们大开眼界,纷纷合影“偷师”。

  (毛晓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