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De Rose餐吧 “澳”厨主理“慢煮”新菜

  • 发布时间:2016-01-20 15:32:28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吃过以“低温慢煮”的方法料理出肉色粉红,初看还以为是没熟的“澳式烧烤牛肋骨”或是“香煎美国安格斯牛小排”吗?你吃过果蔬新鲜如新摘来,嚼下犹如“生吃”的“香橙牛油果鲜虾沙律”“奶油蘑菇汤”“蒜子牛油虾比萨”吗?

  如果没吃过,吃货们大可到De Rose餐吧“尝鲜”哦。因为进入2016年,盛行于当今国际厨艺界的“低温慢煮”新理念已经跟随来自澳大利亚的西餐主厨杰克·赵“蔓延”至南宁,并在De Rose餐吧“新鲜”呈现。

  据悉,低温慢煮Sous - vide源自法语,是“undervacuum”“真空烹调法”的意思。这种烹调法以科学化研究,找出每种食材的蛋白细胞受热爆破温度范围,计算出在爆破温度以内用多长时间把食物煮熟最好。这种新颖的吃法,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广受新潮吃货的追捧和喜爱。(梁宇 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