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号运动餐吧 以“运动”之名吃喝玩乐

  • 发布时间:2016-01-20 15:32:28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果你曾经想象过在南宁的一家餐吧里边吃吃美食,边喝喝酒听听歌,再和几个同样爱好运动的好友玩几把啤酒乒乓beer pong、飞镖机以及投篮,请立即奔向“5号运动餐吧”。自1月16日晚正式开业以来,“5号”这家特供运动潮人吃喝玩乐的“运动餐吧”迅速成为他们的“新据点”。

  据悉,5号运动餐吧(5 SPORTS BAR)是一家以运动休闲环境为主题,打造品质下午茶、餐饮、酒吧和运动项目合一的清吧(餐吧)综合体。经过整整一个多季度的筹备、装修、试业和改良革新,终于在1月16日晚“盛装”迎接主流媒体、国际友人、运动达人、DJ&演绎团体和本地名媛等百位城市玩乐族的检阅,并获得好评,让南宁的夜生活、休闲生活乃至运动模式多了另一种可能。(梁宇 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