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省军民融合研究院”在西南科大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1-20 03:32: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王娟)1月18日,“四川省军民融合研究院”揭牌仪式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标志着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及四川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有了新的阵地。四川省军民融合研究院将切实促进军队军工人才培养、国防科技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孵化以及区域特色智库建设。

  西南科技大学校长陈永灿介绍,四川省军民融合研究院将依托西南科技大学,通过省市校共建、以校为主的模式,由中国(绵阳)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和西南科技大学共同管理。经过3至5年的建设,学校将把研究院建设成为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全面创新改革的试验田和示范地,推动绵阳科技城创新发展,推出一批面向全省、全国范围复制推广的创新改革经验与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

  据介绍,西南科技大学应绵阳科技城建设需要而组建成立,多年来坚持创新发展的思路及共建与区域产学研联合办学的体制,目前已成为教育部、国防科工委(局)与四川省政府共建高校,在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绵阳科技城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军民融合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发展 11.72 10.05%
2 振芯科技 19.11 10.02%
3 耐威科技 39.14 6.36%
4 国睿科技 24.01 6.00%
5 精准信息 7.35 5.7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宏达电子 37.01 -2.99%
2 光威复材 59.20 -1.79%
3 红宇新材 5.13 -1.72%
4 天海防务 7.20 -1.37%
5 银河电子 6.55 -1.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