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QQ物联携手鞋企推出儿童智能定位鞋

  • 发布时间:2016-01-20 03:32: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新视界

  科技日报讯 (记者陈杰)1月18日,QQ物联与李宁、达芙妮、ABC Kids共同发布儿童智能穿戴产品——QQ物联儿童智能定位鞋。

  据了解,QQ物联充分利用了蓝牙设备的优势,并通过物联技术结合社交网络解决蓝牙定位难题,让每款童鞋可通过唯一的二维码与家长手机QQ进行绑定,绑定后的童鞋将作为一个QQ好友在QQ联系人列表中存在。当出现孩子走丢的紧急状况时,家长可以通过绑定的手机QQ智能鞋页面提交自己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和丢失儿童的资料。在后台宝贝计划与404公益的工作人员审核并确认通过后,手机QQ会向加入到“宝贝守护计划”的志愿者用户发布协助信息,只要有志愿者经过该丢失儿童身边就能接受到鞋子发出的位置信息,平台在收到位置信息后,会将最新位置发送给家长,为寻回丢失儿童提供帮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