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家政携百度京东到家推出“宅速洁”

  • 发布时间:2016-01-20 03:32: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向阳)日前,云家政宣布与百度、京东到家携手,推出无需预约、家政人员2个小时到家的“宅速洁”服务,计划至2016年底覆盖100个城市,重点扶植10万家种子门店,以加速门店互联网化。

  据云家政创始人薛帅介绍,通过在手机百度、百度糯米、京东到家等第三方覆盖垂直领域服务场景,为云家政提供流量入口的同时,云家政采取平台经营模式,通过接入线下家政公司实现人员、时间、距离的优化配置。用户在平台下单后,由附近的家政公司提供家政人员上门服务。目前,云家政接入门店数量约4900家,家政人员达32万,月单量约21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