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英汇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收官

  • 发布时间:2016-01-20 03:33: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小楠)由广州天河区政府、广州科创委主办的天英汇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2016投资+创业社群峰会日前在羊城创意园落幕。

  当天活动现场超过1000名创业者参与,共同见证此次创业社群峰会的联台好戏。根据比赛规则,黑磁耳机、ESUN智鼾垫、甘来智能微超、下班约、银承派以及拉拉米、茉莉妈妈、极视角、车行易、Sati知识图谱等10个项目创始人一一上台进行100秒极速路演,随后,他们的导师包括广东中科招商副总裁童红梅、雷雨资本创始人俞文辉等也逐一用60秒钟为自己所支持的选手上台拉票,最终,ESUN智鼾垫和拉拉米分别获得初创组和成长组的第一名。

  据主办方介绍,天英汇创新创业大赛以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全球领先技术为宗旨,以辖区内各类创新空间和专业孵化器为载体,以整合科技专业服务机构资源为纽带,以创建全方位创新创业投融资机制为抓手,致力打造“众创联盟+创业大赛+创投机构+创业孵化+媒体宣传”五位一体的创业生态圈,实现技术、人才、资本与创新载体的高度融合,争取用两三年的时间,把“天英汇”这杆旗帜培育成为拥有天河自主品牌和全国知名的创新创业服务标杆。大赛从2015年9月25日启动以来,短短两个多月,共收到1249个企业和项目的报名,覆盖来自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企业服务、文化创意、教育金融等行业;参赛项目属地除广东省内外,还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厦门、成都等全国各地的项目。据了解,总决赛最终共决出成长组前5名、初创组前5名作为大赛获奖项目,落户天河的获奖项目可享受总额190万元的大赛奖金。此外,大赛还设置了12个优秀项目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