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投资提示 > 正文

字号:  

货币基金受到投资者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8-03 03:37:0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股市剧烈震荡,虽然在政府强力救市下,资金再度回流股市,但阴晴不定、动辄暴跌的A股市场,对于不少刚刚经历了财富急剧缩水的投资者来说,仍然是不可抹去的惨痛记忆。随着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具有资金“稳定器”作用的货币基金再次受到投资者关注。

  7月27日开始发行的大成恒丰宝货币市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达夫认为,货币基金投资成本低、资金流动性强、安全系数较高,在震荡市中成为投资者灵活应对市场变化的良好现金管理工具。6月29日至7月3日股市暴跌期间,除货币基金外,各类型基金平均净值全部下跌。在市场低迷时,投资货币基金可以享受低风险收益;一旦股市好转,投资者也可适时将之转换成其他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