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埔海关:破获特大走私冻海产品案

  • 发布时间:2016-01-18 01:32:1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陈瑜)记者日前从黄埔海关获悉,近日,黄埔海关成功开展代号为“破冰Ⅱ”的打击海产品走私专项行动,一举打掉7个活跃在广东、北京等地的走私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案值约人民币5.96亿元,现场查扣各类冻海产品约8吨。该案为2016年全国首起海关查获的走私冻海产品案。

  据黄埔海关介绍,该关缉私警察在2015年开展的“破冰I”专项行动基础上,通过对收集到的冻海产品情报线索开展研判后,发现仍有部分企业存在走私嫌疑,最终一个活跃在黄埔关区、广州关区,由7个走私团伙以及11家走私单位组成的走私网络浮出水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