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埔海关集中销毁走私毒品逾800公斤

  • 发布时间:2015-09-07 15:31: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肖信龙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在广东省公安厅和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缉私局的统一部署下,黄埔海关出动警力40余人对2009年以来查获的部分走私毒品进行了集中销毁。本次销毁的毒品包括海洛因、冰毒、可卡因、氯胺酮、红五以及大麻等共计848.63千克。

  根据公安机关销毁毒品有关规定,销毁毒品所涉案件须为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的案件。本次销毁的毒品涉及案件包括“5·30”走私氯胺酮等毒品案、“7·31”走私氯胺酮案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的海洛因走私案件——“109”特大系列走私毒品案等海关总署挂牌督办的大要案。据悉,此次销毁地点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某工业弃置废物回收处理厂,全程采用无公害环保处理,不会对周边环境及空气造成污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