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要拼机”APP提供定制化航线

  • 发布时间:2016-01-18 01:31: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字时尚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近日,香港全球之翼公务航空控股旗下子公司——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新推出的“我要拼机”APP在北京宣布上线。

  “我要拼机”APP由GLOBAL WINGS打造,是全亚洲领先的线上公务拼机平台,业务范围包含拼机、商务包机、飞机买卖、定制度假、国际医疗5个核心板块。用户可通过APP平台自主发起首批开通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成都、沈阳、香港、澳门、东京、首尔共11个城市110条对飞航线拼机请求,创建属于自己的定制化航线。

  同时,“我要拼机”APP平台在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航程服务之外,通过与金融、旅游医疗、特卫安防等机构联合,还提供针对消费群体量身定制的系列增值服务。如与美国运通公司合作,为其国内3000名黑金卡及80000名白金卡会员提供便捷的公务航空出行服务;通过和银行合作分期付款业务,为平台用户在享受“拼机”价格优惠的基础上再降低公务机出行门槛,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乘坐公务机体验出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