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企合作共推阿里湘潭产业带快速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1-14 22:32: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湘商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加快阿里巴巴湘潭产业带项目发展,鼓励创新创业,促进湘潭本土企业实现“互联网+”产业转型,在岳塘区政府和岳塘经开区的共同推动下,近日,湘潭经天纬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工商银行湘潭分行正式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阿里巴巴湘潭产业带自11月27日正式上线以来,在政府指定第三方运营服务商——湘潭经天纬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和湘潭市、岳塘区、岳塘经开区的大力推广下,已有100余家诚信通用户入驻,发展势头良好,获得了杭州阿里巴巴公司的高度评价。

  签约仪式上,湘潭经天纬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光辉与工商银行湘潭分行行长许青共同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此次,工商银行湘潭分行拟授信3亿元,以支持湘潭产业带、创翼玖零、电商产业园优质配套企业线上线下的相关金额服务,包括项目贷款、短期融资、小微企业助业贷、易融通、信用卡透支等。(湘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