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着力节水高效农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1-14 22:32: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6年1月11日,吉林省副省长姜有为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吉林喜丰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该企业落户于白山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内,已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市委常委、市长吴德金,副市长于翠利陪同调研。

  姜有为一行在喜丰节水公司董事长曹志强的带领下深入生产车间,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介绍,实地了解内镶式滴灌带的生产流程,听取公司在节水灌溉方面取得的成绩。姜有为对该公司在科技研发、产品特色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在调研中指出:要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有效整合资源,形成特色;要紧扣国家“十三五”的发展契机,为吉林省在节水灌溉农业的发展上、农民脱贫致富上多出一份力。在姜有为提议下,曹志强表示:喜丰公司将为吉林省镇赉县永平乡免费提供大田节水灌溉示范工程,为当地的农民服务好,争取建设成吉林省在农民脱贫致富、建设节水高效农业上的一面旗帜。

节水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川股份 12.43 7.16%
2 利欧股份 10.72 3.48%
3 新疆天业 6.35 1.93%
4 大禹节水 8.27 1.6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禹节水 8.27 1.60%
2 新疆天业 6.35 1.93%
3 利欧股份 10.72 3.48%
4 三川股份 12.43 7.1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