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卖平台必奢抢滩高端消费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1-14 22:32: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跨境奢侈品特卖平台“必奢”近日在北京召开“无态度,不必奢”必奢平台上线发布会暨黄晓明首席品控官授予仪式。

  在发布会现场,必奢揭幕了目前已合作的CK、蔻驰、MK、KS、施华洛世奇、迪奥、香奈儿、兰蔻等数十家国际一线知名品牌,显示其强大的全球奢侈品资源整合能力。

  必奢创始人叶国富表示:“在品质方面,必奢坚持买手批量直采的模式,通过精心分析全球市场潮流趋势,甄选出最具典范的大牌精品。除此之外,我们与其他平台最大的区隔在于我们坚持只从海关发货,全程接受政府高度透明化的监督,确保正品。”

  国际巨星黄晓明盛装出席活动,正式成为必奢的首席品控官。(张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