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城·两江御园示范区盛大开放

  • 发布时间:2016-01-14 05:34:3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9日,两江置业与绿城集团联手打造的首个项目——绿城·两江御园示范区盛大启幕。

  绿城集团作为国内精品物业的制造专家,首次入渝携手两江置业,于两江新区龙盛中心区域共同打造低密度、高品质生活社区。当天示范区启幕现场汇聚近千人,绿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宋卫平通过VCR表示祝贺,他表示:绿城·两江御园,作为绿城联袂两江置业强强组合,共同打造的第一个入渝项目,必定要做到第一。

  而项目所在的两江新区龙盛板块,与悦来、观音桥等区域并列为城市副中心,也是万亿级的产业新城,更是未来两江新区的经济增长核心。区域内规划配套完善,未来立体交通网络高度发达,区内引进三甲医院、建设体育运动中心、配备一站式的国际教育资源、打造五大生态公园,使之成为真正的宜居新城。

  据悉,作为中国第五座御园,项目总规划2000亩,其中一期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容积率低至1.0。传承了御园系产品标准,最纯正的法式宫廷建筑与园林。一期法式合院荟萃中式四合院,约177套,面积约180-250平方米,采用“2+1层”的设计,保证了私密性及舒适性。超大花园赠送面积,中户的花园面积均高达90平方米以上。

  重庆晚报记者 王丽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