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天地业态全新升级 引领复合型体验消费

  • 发布时间:2016-01-14 05:34:3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8日下午,2016年“城市之光”重庆天地招商发布会举行。渝中区大石化管委会主任金犁、瑞安房地产重庆项目副总监张颖娴、中国新天地重庆项目总经理谢荣鑫、重庆天地租户代表和城内数十家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重庆天地2016年全业态重磅调整升级的全新战略。

  据了解,此次重庆天地斥资千万改造升级,将在现有基础上整体提升新天地的商业氛围形象,同时启动“点亮瑞天路”计划,提升项目交通可达性、增强沿重庆天地-嘉宾路的可见性、识别性及地标功能。目前打开滨江路已顺利进行实施,将沿路增设车辆落客及人行入口,并新增红绿灯设施、道路拓宽及加开路口和相应辅道,为消费者进入天地提供更便捷的到达方式。此外,新天地内部改造方面也将有效利用空间面积。

  在此次改造升级过程中,“互联网+”因素也将引入。2016年重庆天地将与优步(UBER)达成战略合作,打造西部首个“智能天地”,“突破”楼层与楼宇间的物理空间界限。

  重庆晚报记者 史顺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