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两江新宸,繁华商圈全配套宜居大城

  • 发布时间:2015-08-20 05:36:0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现代人的生活,离不开城市核心,但是要进驻到城市核心的商务区,需要付出很大的成本——包括机会成本和资金成本。

  机会成本在于,当初看准城市发展新区而选择单价更为低的购房者,现在都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在新兴的板块,配套不成熟导致入住率低,入住率低导致项目周边最基本的生活配套都出现缺失,同时,这些购房者还不得不承担板块价值无法及时兑现造成的资产贬值。

  而资金成本则是硬指标,每平米动辄过万的套内单价,在商务核心区还只能买到公寓,而带社区的品质住宅在目前的商务核心区几乎难觅踪影。因此买房要买成熟商务区的房子,不仅是市民资产保卫战的开始,也是购房“看走眼”的终结。

  两江新宸项目鸟瞰效果图

  挤老商圈不如占新商圈

  礼嘉给你一个全新选择

  10年来,在商务区的住民享受了众多的生活配套之便,是其他版块无可比拟的:城市配置的商业消费资源,包括电影院、商场、餐饮、娱乐都聚集在商务区。以解放碑为例,重庆的购物中心、地标写字楼以及消费高地,都是随着解放碑商务区的成熟而诞生。同时,商务区汇集的大量人流,让市政的公园、交通、医疗、教育等配置,都布局在商务区。

  随着组团式重庆各个商务区的成熟,目前主要重庆主要商务区的机会已经被人占了先机。纵观当下重庆楼市,成熟商务区除了写字楼和公寓,已经没有地块可以提供出来修建有品质的大型住宅小区。然而,商务区的房屋依旧热度未减——解放碑的巴渝世家、观音桥的龙湖枫香庭、南坪的贝迪颐园……商务区核心的房产,成为那个区域同期物业的价值标杆。

  当下,历时三年的发展,重庆又诞生了一个全新的商务区——礼嘉商务区。作为两江新区的核心,礼嘉商务区规划定位为面向国际、充分展现我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两江新区形象品质的国际商贸中心。依托山水风貌特色,融汇中西及地方多元文化,集多元消费、生态总部和高品质居住为一体的服务产业集聚、主题特色鲜明、时尚品质凸显的国际商务中心、体验消费中心、城市生态型文化休闲和旅游中心。目前,参与礼嘉商务区建设的“先行军”龙湖地产已经在此开发了龙湖悠山郡,正在开发两江新宸,近200万方的开发量,共分四期开发。目前,项目在售的旭城洋房,为市民进驻礼嘉商务区提绝佳的入驻时期。

  礼嘉搭好商务区的“架子”

  两江新宸享看得见的价值

  目前礼嘉商务区的建设进展和配套建设,让项目真正实现一城价值一房享。龙湖两江新宸有重庆其他版块和楼盘无法比拟的硬件资源。

  轨道交通6号线在礼嘉开通了礼嘉、平场、金山寺3个站点;儿童医院礼嘉分院正式运营、华侨城落址于此并动工,将建玛雅水公园、西部最大欢乐谷等配套,让两江新宸的购房者看到区域可期可见的成熟未来。星光小学明年将开学,龙湖两江新宸的业主拥有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的名校教育资源;7条主干道以及4条公交线的交通出行便利,以及家门口的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礼嘉分院、重医金山医院等医疗配套资源。

  同时,项目还享有其他商务区不可比拟的三大商务区的价值:商圈价值、居住价值和区域价值。

  商圈价值,两江新宸大隐于市,享区域内300多万方整装待发的商业配套。未来这里将有一个国际级的大型购物中心诞生,同时沿着龙潭湖岸,将打造重庆首个滨水低密度高端休闲商业购物区,布局各种高端消费、商务休闲、餐饮娱乐品牌。其中两江新宸商业物业面积将超过100万平方米,相当于8个北城天街、2个时代天街,占政府规划的未来礼嘉核心商务区面积的二分之一。

  居住价值,两江新宸是隐于商圈的百万方住宅群。礼嘉具备独一无二的山、江、湖三大自然条件,两江新宸依托于此,打造经典的低密度住宅,汇集别墅、洋房、高层等多种产品。而两江新宸所在的礼嘉商务区将成为城市价值的几何中心。依托整个政府商贸集中区打造的背景和区域内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龙湖礼嘉项目紧邻现在重庆的开发热点区域照母山片区,轨道6号线、北滨路延伸段更是将大竹林、蔡家、悦来组团以及北碚区紧密相连,预计未来将吸引100万人来此休闲消费。

  大城纯洋房套内97-160㎡

  独拼别墅套内279-586㎡

  持续热销中

  电话:6713988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