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一中大学城校区开工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1-14 05:34:3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重庆市第一中学大学城中学在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项目旁举办了盛大的开工典礼,该校区距离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步行仅5分钟,成为项目珍贵的优质教育配套资源。

  据了解,重庆一中大学城中学由重庆一中本部管理,师资力量由重庆一中部分教师加区教委招聘的部分教师组成。学校占地面积约204亩,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拟办学规模为中学150班,学生6000人,教职工480人。包括教学楼、教学实验楼、多功能艺术中心、开放式图书馆、体育馆、行政办公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师倒班房、运动场、地下车库及环境景观等附属工程,招生时间预计在2017年。

  重庆一中大学城校区的落地开建,进一步助力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名校教育体系上的升级。目前项目集优质幼儿园、树人小学、重庆一中大学城校区等多种名校教育资源为一体,为业主子女打造一站式教育配套体系,让孩子真正赢在起跑线。

  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作为重庆首个农场主题公园入驻的地产项目,为让业主体验更纯正的自然与居住、绿色与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对欧美农场体系的借鉴,在重庆首次引进“农场服务社区(FSC)”,把健康的饮食和生活理念带入社区,将独创的农场类系列产品打造成为重庆的第一品牌。在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的销售中心就能喝到刚挤的鲜牛奶,农场天然无公害蔬果供业主采摘,成都中医大国医馆已经开馆,加之名校教育体系的完善,“我家就在花田里,名校就在家门口”的配套已成为重庆独一无二的地产项目。住在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除了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最美农场生活,FSC体系还为业主构建了绿色就医通道、24小时管家服务等。

  目前,金阳第一农场·大学城辞旧迎新巨惠来袭,首付5万起抢300平方米农场庄园纯联排,并赠送私家田园,仅限8席;套内26-95平方米农场全景墅区洋楼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