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油锅着火牵出一违章建筑

  • 发布时间:2016-01-12 10:32:2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乔素华)一场突发的大火牵出一个违章5年之久的违章建筑。1月11日,银川市兴庆区城管局对玉皇阁南街的清真小吃城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当日10时20分,兴庆区城管局步行街执法中队接到举报,玉皇阁南街银川宾馆对面的一家清真小吃城的后厨着火,虽然火势已被控制,但该小吃城厨房顶部加盖的房屋存在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看到着火厨房顶部用石棉瓦加盖了一间20多平方米的建筑。经现场调查,该加盖层并无任何手续,且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同时,该建筑建于5年前,因位于小区里面未被发现。执法人员当即下发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小吃城在3天内,自行拆除加盖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