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各界哀悼“1·05”公交纵火案遇难者

  • 发布时间:2016-01-12 10:32:2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玉平)1月11日的银川气温骤降,贺兰县欣兰广场格外萧肃。银川市领导及1000余名贺兰县干部群众来到欣兰广场,献上鲜花,寄托哀思,共同哀悼 “1·05”公交纵火案17名遇难者。

  当天上午11时30分, “1·05”公交纵火案遇难者哀悼活动开始。在场的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向遇难者默哀3分钟。接着,干部群众依次走到默哀台前,献上菊花。还有不少群众站在远处为遇难者祈祷、送行。一位市民放下花束、鞠躬致哀后说,虽然与遇难者素不相识,但还是想来送送他们,希望逝去的生命“一路走好”。

  “1·05”公交车纵火案发生后,银川市“1·05”公交车纵火案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善后处理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补偿标准和办法,由银川市公交公司给予每位遇难者一次性补偿75万元(含死亡补偿金、丧葬费、被抚养人生活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各善后处理工作小组正全力安抚劝慰遇难者家属,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善后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