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市获“智慧政务领军城市”殊荣

  • 发布时间:2016-01-12 10:32:2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郑峥)记者昨天从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上,银川市被评为“十二五智慧政务领军城市”,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被授予“十二五智慧城市贡献单位”。

  据悉,“十二五”期间,银川市“智慧银川”建设取得显著成效。2013年分别被国家住建部、国家工信部列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和“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城市”;2014年被列为“宽带中国示范城市”“电子商务跨境贸易试点城市”和“国家信息惠民试点城市”。尤其是通过“智慧城市”+政务行政职能转变推进智慧政务建设,利用信息化技术从技术层面固化流程再造,将行政审批办理时限由法定的4080个工作日减少到880个工作日,减幅达79%,平均审批效率提速了75%。

  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由中国智慧城市论坛、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主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