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婚庆产业互联网+论坛在石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1-12 06:34:0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文静)1月11日,中国婚庆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全国婚庆相关产业的200余人参会,婚庆与电商专家共论互联网模式下的市场新机遇。

  据介绍,我国的婚庆市场在2014、2015年遭遇寒冬,传统的婚庆公司经营方式也积蓄了太多的“负能量”,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婚庆产业面临着空前的挑战与机遇,亟须更多创新思维和理念。本次论坛上,中国社会工作者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总干事史康宁先生、河北科技大学电商系主任高文海教授对互联网背景下的婚庆文化产业发展方向与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包括婚庆市场的定位、婚庆企业运营模式以及如何提高婚礼的主持、策划水平等。婚视界网董事长邹晓利先生则重点解读了婚庆媒体平台的创新运营模式,为新人们提供婚嫁产业链体验式O2O服务。论坛上,婚庆产业全国职业技术大赛也宣布启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