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强势布局出国金融

  • 发布时间:2016-01-08 04:50:49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夏银行日前发布了出国金融服务品牌 ——“龙行五洲”,这是华夏银行个人金融板块继推出“安居乐业e生活”个人贷款服务品牌、“华夏ETC速通卡”服务品牌、“龙盈理财”个人理财服务、“京津冀协同卡”区域战略品牌和“华彩人生”老年金融服务品牌后,瞄准巨大的个人出国(境)金融服务需求的又一特色品牌。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经济文化融合,国内居民对子女教育、生活体验、资产配置等需求越来越广泛深入,跨境居民金融服务市场快速发展。据统计,到2020年海外游居民预计将超过2.1亿人次。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在原有华夏银行出国金融服务的基础上,‘龙行五洲’集合了出国(境)留学、出国(境)旅游、出国(境)劳务、境外投资、出国移民等一揽子服务内容,力求一站式地解决境内居民适应不同出境目的地国(地区)需求的资金证明、资信证明、银行卡结算、外币汇兑、资产配置等金融业务要求。同时,我行依托分行区域优势,建立地区特色的出国金融业务。比如自去年4月,上海分行携手中信国旅、中德安联保险共同推出了‘华夏伴您全球签、美加签证更快捷’的营销推广方案,提供了拒签赔付保证、境外紧急援助等便捷服务。”华夏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该负责人表示,推出“龙行五洲”这一出国金融品牌,也是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出国金融客群规模,拉动华夏银行的储蓄存款、中间业务收入、贷款等个人业务的提升。

  据了解,华夏银行在发布“龙行五洲”出国金融品牌的同时,近期还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便利居民出国(境)的服务措施。在2017年12月31日前,华夏银行为办理签证准备的境内居民阶段性提供免费办理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和个人留学贷款资信证明书服务。华夏银行对境外出行客户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货币兑换业务,具有交易起点低、货币品种全等特点,最小兑换金额为10美元(等值货币),可兑换美元、日元、港币、英镑、欧元、瑞士法郎、加拿大元、新加坡元、澳大利亚元等9种货币。对在境外生活的客户,华夏银行为客户办理境内向境外汇款也提供了免收电报费、汇款手续费率1‰、最低20元、最高200元等便利服务。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