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发布出国金融服务品牌“龙行五洲”

  • 发布时间:2015-12-18 06:36:2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8日,华夏银行发布 “龙行五洲”——华夏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品牌,这是华夏银行个人金融板块近年推出“安居 乐业 e生活”个人贷款服务品牌、“华夏ETC速通卡”服务品牌、“龙盈理财”个人理财服务、“京津冀协同卡”区域战略品牌和“华彩人生”老年金融服务品牌之后,瞄准巨大的个人出国(境)金融服务需求的又一特色品牌,标志着华夏银行个人业务服务“华夏银行中小企业金融商”战略和“三中”定位(中型客户、中高收入、中等城市),更加突出差异化服务、更加注重服务体验服务策略的全面升级。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经济文化融合,国内居民对子女教育、生活体验、资产配置等需求越来越广泛深入,跨境居民金融服务市场快速发展。据统计,2015年中国居民出境旅游购物规模将达到6400亿元以上,到2020年海外游居民预计将超过2.1亿人次。华夏银行积极适应这一领域要求,到11月末已累计举办出国(境)留学、出境旅游及移民投资等居民跨境营销活动500余场。“龙行五洲”华夏金融出国金融服务品牌的推出,将为这类营销活动的开展搭建新的舞台。

  “龙行五洲”华夏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品牌,在原有华夏银行出国金融服务的基础上,集合了出国(境)留学、出国(境)旅游、出国(境)劳务、境外投资、出国移民等一揽子服务内容,力求一站式地解决境内居民适应不同出境目的地国(地区)要求的资金证明、资信证明、银行卡结算、外币汇兑、资产配置等金融业务要求。随着品牌推广的深入,华夏银行将积极拓展与教育、旅游、院校、跨国企业、留学移民中介和外国使领馆的合作,搭建出国(境)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创建出国金融服务社区,在便利服务基础上满足境内居民的差异化服务需求,努力形成华夏银行出国金融服务的特色。

  华夏银行在发布“龙行五洲”出国金融品牌的同时,近期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便利居民出国(境)的服务措施。11月华夏银行精英环球信用卡华丽面世,为持卡人提供外币消费、本币还款、自动购汇、境外消费失卡保障等功能和24小时客服热线服务,客户可以选择取消或开通国际交易漫游功能,避免境外盗刷风险。华夏卡持卡客户2016年将继续享有每日第一笔跨境取款免收手续费、超出1笔按12元人民币/ 笔收取手续费的优惠服务。持有华夏卡的客户在境外银联ATM 上进行查询实行每卡每日前3笔免费、超出3笔按2元人民币/ 笔收取手续费的优惠服务。

  在2017年12月31日前,华夏银行为办理签证准备的境内居民阶段性提供免费办理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和个人留学贷款资信证明书服务。华夏银行对境外出行客户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货币兑换业务,具有交易起点低、货币品种全等特点,最小兑换金额为10美元(等值货币),可兑换美元、日元、港币、英镑、欧元、瑞士法郎、加拿大元、新加坡元、澳大利亚元等9种货币。对在境外生活的客户,华夏银行为客户办理境内向境外汇款也提供了免收电报费、汇款手续费率1、最低20元、最高200元等便利服务。

  华夏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已形成良好的业务基础。随着“龙行五洲”华夏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品牌的推出,未来华夏银行将不断开拓出国金融服务市场,服务更多有差异化需求的客户,努力通过专业的平台管理、高效的办理流程、贴心的客户体验和丰富的服务内容,在日益发展的出国(境)金融服务领域树立华夏银行良好的业务口碑,为个人业务转型发展增加新的动力。

  陆舜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