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助推“中部崛起”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1-08 04:50:49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浙商银行第21家分行、中部地区首家分行——武汉分行日前开业。开业期间,浙商银行分别与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未来五年分别提供不少于1000亿元和80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额度。武汉分行还与湖北联投、湖北长投、武汉地产、武汉城投等一批代表性企业完成签约,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浙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除了强化政银合作、打造“企业流动性服务银行”和个人业务产品创新外,浙商银行还将通过股权融资、投贷联动、资产管理等直融服务助力当地企业拥抱资本市场,并积极支持武汉金融资产交易所、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等区域性要素市场的建设与发展;为各类金融机构、非上市优质民营企业、上市公司、地方产业基金等提供从孵化、培育、成长到转场交易各个环节全链条、综化投融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