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江苏省分行 积极支持医疗卫生健康产业

  • 发布时间:2016-01-08 06:33:0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医疗卫生健康产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近年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支持医疗卫生健康产业发展,2015年该行为医疗卫生健康产业客户批准的授信额度比去年大幅提高。

  该行多措并举提高对医疗卫生健康产业客户的服务水平,主要通过:一是积极响应国家对于发展医疗卫生健康产业的号召,加大对该行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二是对辖内重点客户进行登门拜访、了解需求,充分利用各项金融产品提供综合服务方案,多渠道地扩大合作范围,帮助客户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医疗卫生领域的金融品牌;三是梳理行业客户清单,对于清单内客户的存量授信业务简化了审批流程,提高了审批效率及客户满意度。

  通过重点满足医疗卫生健康产业的金融需求,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推动了相关机构和公司做大做强,促进了医疗卫生健康产业的发展。

  戎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