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浙互联网金融企业有了交流新通道

  • 发布时间:2016-01-08 06:32:5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虞鹏飞 记者 赵子慧) 昨天,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与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结成跨省区域战略合作联盟。未来,苏浙两省互联网金融企业在开展研究交流、搭建分支平台以及人才培训等方面,都有了新的通道。

  据介绍,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去年8月,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与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联手,签署了全国首例省级互联网金融协会战略合作协议。10月30日,签署“苏粤互联网金融人才备忘录”,加大两省同行业间的人才合作交流,为江苏本土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本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后,苏浙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的案例研究、政策法规咨询、投融资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将搭建两地培训通道,为两地互联网金融人才培训提供便捷通道。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