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首个现代服务业大学科技园开园

  • 发布时间:2016-01-08 06:32:5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李荣国 记者 谈洁) 未来,只要你有足够创新的思路,就可以获得免费入驻孵化3个月、创业导师指导、创业团队支持,完善商业计划,直至上市推广等帮助……南京财经大学现代服务业科技园日前正式开园,首批16家现代服务业企业进驻园区。

  该科技园由南财大和南京市鼓楼区政府联合创建,和省内已有的30多家大学科技园不同的是,这是首个以“现代服务业”为产业特色和定位的大学科技园。

  南财大副校长俞安平介绍说,该科技园与南财大财务、金融、会计、国贸等热门专业紧密结合,致力于推动江苏产业结构从传统制造业向现代制造业、从普通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

  “我们将建设‘财智128’众创空间计划,实行苗圃、孵化、加速、毕业的流程,吸引符合科技园产业方向的创新型小微企业、大学生及其他主体创业项目。”俞安平说,目前该园确定了人力资源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现代金融服务,以及研发与科技服务等4个产业方向,只要在这些方面有创新想法的,都可以来试试。

  他还介绍,众创基地将利用园区公共设施,打造创业咖啡厅、头脑风暴中心、创业会客室以及创业导师室等,定期开展各种类别、细分领域的创客沙龙,年轻的大学生创业者也将有机会在这里与成熟的企业高管密切互动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