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夯实基础 理性务实 用速度和力度诠释“兴业现象”

  • 发布时间:2016-01-08 06:33: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初出茅庐,名不见经传,如何抢抓机遇、获取后发优势?成立之初的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自信而坚定地选择了自己的发展道路。2001年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开业当年,银企、银银、银政、银保等合作即全方位展开;2002年,正式发行“兴业爱心卡”,与南京市残疾人基金会共同发起为期一年的“诚信—关爱”助残活动;2003年,与江苏省信用担保公司合作首发江苏省省属企业再就业贷款,同年开办两地三行银行卡柜面通业务;2004年,成立消费信贷中心,并一举拿下南京市水、电、燃气、有线电视、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等公共事业代缴费业务资格。江苏兴业人全情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所到之处掀起了一阵强劲的“兴业旋风”。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开业仅3年时间,就已在南京地区设立营业网点10家,在无锡地区设立营业网点2家,实现了“三个一”的目标:各项存款突破100亿元、各项贷款突破100亿元、利润突破1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