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家献策助力老龄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24 02:31: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段佳)11月19日,“JIC投资沙龙·养老产业论坛”在京举行。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业内企业的嘉宾围绕“十三五”时期养老产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养老产业投资发展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多视角的深入解读。

  全国老龄办副主任、中国老年报社总编辑兼社长李耀东在论坛上指出,加快老龄产业的发展,创新至关重要,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完善老龄产业发展环境,增加老龄产品供给,优化老龄产业结构,推动老龄产业健康快速地发展。

  中国建投副总裁刘志红表示,中国建投积极关注和把握我国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养老健康主题投资机遇,建投控股作为中国建投在健康养老服务领域的投资运营平台,将积极参与促进我国养老产业发展。建投控股董事长庄喆则表示,建投控股将积极做好发展战略布局,以高效资产配置和市场化机制为驱动,紧抓养老健康服务产业导入期的市场机会,布局产业核心资源,利用差别化定位和互联网思维,持续推动养老产业模式的创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