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路通携中国人寿推网贷审核责任险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12: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上周二,2015年“互联网金融保险保障合作模式创新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通过项目合作,中国人寿财险与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建立了合作关系。与此同时,北京财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人寿财险北京市分公司正式签署保险合同。

  财路通牵手中国人寿财险推出的创新型险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标准化信贷审核责任保险,是行业内首个将平台运营的核心问题纳入保障范围的险种。该险种主要保障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时,在为投资人或其相关主体提供标准化信贷审核服务的过程中,因疏忽或过失而需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

中国人寿(6016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